财新传媒

北京将出台个人购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2012年03月19日 21:19
已制定2012年至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措施;到2015年全市煤炭消费总量下降到1500万吨以下,五环路内甚至城六区基本实现无煤化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工19日向媒体介绍,北京市今年已制定2012年至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措施,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治理PM2.5。

  张工介绍,北京将大力度推广优质能源利用,采取综合措施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到2015年全市煤炭消费总量下降到1500万吨以下,五环路内甚至城六区基本实现无煤化。北京现在电厂用煤大概880万吨,要在2013年使全市四大热电中心全部改成燃气,使电厂用煤大幅削减。对城六区供热的燃煤锅炉房加大力度改造,使其在2015年前基本退出。对核心区的非文保区内的一些平房加快进行煤改电。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