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CSDN泄密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21日 10:20
犯罪嫌疑人曾某现已被刑拘,CSDN网站将因保密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曾令600余万个注册邮箱面临泄密风险的“CSDN网站用户信息泄露案”,近日被北京警方告破。犯罪嫌疑人曾某现已被刑拘,CSDN网站将因保密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罚。(相关报道:网络大泄密

  据《新京报》报道,3月20日,北京警方宣布了上述消息。警方介绍,2011年12月22日接报后,专案组经比对推测,CSDN服务器被入侵时间为2010年7月前。最终,曾于2010年9月发帖自曝掌握CSDN数据库的一名用户,进入专案组视野。专案组于2012年2月4日在浙江温州将嫌疑人曾某控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