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八严重违法占用征收林地项目被通报

2012年03月21日 15:00
包括江苏省新建沃得草坪机械实验基地及农业生态园等八个项目

  据林业局网站消息,国家林业局日前通报了2011年全国占用林地情况检查发现的八个严重违法占用征收林地项目。

  这八个严重违法占用征收林地项目是:

  江苏省新建沃得草坪机械实验基地及农业生态园项目。该项目自2010年10月以来,未办理占用征收林地审核(批)手续,在丹阳市非法占用林地47.3854公顷,非法采伐林木蓄积量1116立方米。违法责任单位为江苏沃得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邵国平。

  辽宁省宽邦镇杨树村威力铁粉精选有限公司非法占用林地项目。该项目自2010年5月以来,未办理占用征收林地审核(批)手续,在绥中县非法占用林地29公顷,违法责任单位为威力铁粉精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董雪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