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五部委清查"瘦肉精"和含"瘦肉精"饲料

2012年03月22日 08:36
2011年12月到2012年2月,农业部、公安部等五部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瘦肉精”和含“瘦肉精”饲料清查收缴行动

  据农业部网站消息,为深入推进“瘦肉精”专项整治,3月下旬,农业部联合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派出5个督查组,对重点省(区、市)“瘦肉精”和含“瘦肉精”饲料清查收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这次督查,重点检查各地“瘦肉精”和含“瘦肉精”饲料清查收缴工作进展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地彻底铲除“瘦肉精”这一毒瘤,消除风险隐患,巩固“瘦肉精”专项整治成果,并了解各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进一步加强“瘦肉精”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