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致信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

2012年03月22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22日在上海召开,周永康致信会议;强调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法宣传工作会议22日在上海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致信会议表示,近年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政法、宣传两条战线的同志们团结协作,创造性地做好政法宣传工作,为政法机关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创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据报道,周永康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统筹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和政法工作规律,统筹建设好、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不断增强政法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传播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促进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作出新贡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