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居民可凭二代身份证申领完税证明

2012年03月23日 10:39
北京市地税局3月21日在网站公告了《日常开具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业务流程》,个人凭借本人二代身份证到窗口可免费申请办理完税证明

  北京市地税局3月21日在网站公告了《日常开具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业务流程》,个人凭借本人二代身份证到窗口可免费申请办理完税证明。

  一、文件依据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开具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地税个〔2006〕239号)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用章问题的通知》(京地税个〔2009〕228号)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地税个〔2009〕229号)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