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公开2012年中央财政预算

2012年03月23日 20:05
2012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875.07亿元

  据新华网3月23日消息,财政部23日向社会公布了经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2012年中央财政预算,此次公开的内容涉及中央财政收支预算、中央对地方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中央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等16张表格和说明。

  近年来,为增强财政资金透明度,财政信息公开力度不断加大。2009年,财政部将经全国人大批准的“中央财政收入预算表”等4张中央财政预算表格首次向社会公开。在此基础上,2010年公开的中央财政预算表格进一步增加到12张,中央本级支出预算表以及中央对地方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基本上细化到“款”级科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