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汪洋:破解广东发展难题必须坚持改革

2012年03月27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汪洋表示,绝不能因政府宏观调控积极有效,就对政府的角色定位作出误判,不恰当地强化政府对市场经济运行的行政主导作用
资料图:广东省委书记汪洋。 南方都市报冯宙锋/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6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表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是破解广东发展难题的根本出路。

  据《广州日报》报道,汪洋是在广东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集中培训班集中交流会上作出如上表述的。

  汪洋要求,当前,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理顺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解决好越位、错位、缺位等问题。绝不能因政府宏观调控积极有效,就对政府的角色定位作出误判,不恰当地强化政府对市场经济运行的行政主导作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