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2012年力争竣工10万套保障房

2012年03月27日 15:41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斌表示,北京共有27万户家庭申请保障房,目前已解决14万户左右,还剩13万户家庭正在轮候

  据新华网3月27日消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杨斌26日表示,北京市今年开工建设16万套保障房,计划竣工保障房7万套,力争竣工10万套。

  据杨斌介绍,北京共有27万户家庭申请保障房,目前已解决14万户左右,还剩13万户家庭正在轮候。“十二五”期间计划安排100万套保障房,其中有50万套是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剩下50万套就是专门供轮候家庭摇号的保障房,其中有30万套公租房,还有20万套是销售型的保障房,将陆续满足市民刚性需求。他还透露,在全部轮候家庭的需求优先解决后,保障房的申请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