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胡锦涛与吴伯雄会见具有重要意义

2012年03月28日 14:29
双方就如何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具有重要意义,也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消息,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28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两岸关系面临继往开来新形势的时刻,胡锦涛总书记3月22日会见吴伯雄荣誉主席率领的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双方就如何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具有重要意义,也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杨毅说,综合双方的讲话,这次会见的主要成果可以概括为以下五个方面:

  一、双方都认为,过去4年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台海地区处在60多年来最为和平稳定的时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得到两岸同胞普遍认同,同时也受到国际社会的肯定和欢迎,值得共同珍惜与巩固。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