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今年741亿投向城南重点项目

2012年03月28日 21:25
今年是北京实施城南行动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将研究制定新的城南行动三年计划,从明年起开始实施,持续推动城市南部地区发展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记者从28日召开的北京市2012年推进城南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北京市今年计划投资741亿元,在城南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功能区开发和重大产业项目4类共121个重点项目。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北京实施城南行动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经过前两年的努力,北京城市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2011年,北京城市南部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9.4%,高出全市6.1个百分点;GDP同比增长10%,高出全市1.9个百分点;财政收入同比增长28%,高出全市0.3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