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永康主持召开新疆重点项目推进会

2012年03月29日 21:39
强调充分认识新疆水、路、电、气等重点项目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新疆重点项目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疆水、路、电、气等重点项目建设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只争朝夕、齐心协力扎实往前推进,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铁道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银监会等部门和部分中央企业、商业银行汇报了支持新疆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