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报道解密“跑路”女老板顾春芳

2012年03月30日 11:11
在3月初选择“跑路”的美女老板顾春芳目前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刑事拘留,这样一个美丽女老板如何从默默无闻到“身价”上亿,更多谜底有待警方通过调查逐渐揭开

  据新华社3月30日消息,因借款数亿元无力偿还,在3月初选择“跑路”的美女老板——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27日晚在上海被抓获。目前她已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刑事拘留。

  这位被称之为“新吴英”的顾春芳,3月初在欠几亿元高利贷债务的情况下,玩起了“失踪”。经常熟官方确认,其涉及个人借款近5亿元,并在当地各大银行及小贷公司抵押贷款1亿多元。

  常熟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建刚透露,顾春芳3月3日“跑路”后,曾有过前往新加坡并回国的出入境记录。但为何出国又回国,原因正在调查中。

版面编辑:苏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