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何勇: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进政务公开

2012年03月30日 21:14
要按照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意见》

  据新华网报道,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3月3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落实《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意见》,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完善政务服务体系,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

  何勇指出,这些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推行,逐步走上制度化轨道,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