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不为杂音噪音所扰 不为传闻谣言所惑

2012年03月31日 09:44
只有不为困难风险所惧,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才能扎扎实实地稳中求进,取得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顺利实现

  《人民日报》3月31日发表题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评论员文章称,只有不为困难风险所惧,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才能扎扎实实地稳中求进,取得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顺利实现。

  相关新闻:六人因传播军车进京谣言被拘留新浪腾讯微博被批评整改 、 《人民日报》评论“微博编造传播谣言事件” 

  评论员全文如下: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