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奇帆:把握形势理清发展思路

2012年04月09日 10:55
黄奇帆赴大足区、綦江区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科学理性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和新特点,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下大功夫抓好统筹城乡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据重庆门户华龙网报道,4月6日、8日,市长黄奇帆先后赴大足区、綦江区调研,实地考察当地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会诊把脉刚成立不久的大足区、綦江区的未来发展之路,并就贯彻落实好刚刚召开的市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城乡统筹工作提出要求。黄奇帆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科学理性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和新特点,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下大功夫抓好统筹城乡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