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宏集团董事长赵胜利被警方抓获

2012年04月11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宏集团涉嫌非法集资和诈骗,涉案金额超过10亿元,涉及投资者接近6万人,主要犯罪手法是吸引投资入股,并承诺返息
人民币、犯罪配图。 阳光/CFP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被通缉多日的国宏国际集团(下称国宏集团)董事长、总裁赵胜利,已被深圳经侦局抓获。

   接近案件的公安部门人士4月10日晚间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消息。在赵胜利被抓获的前几天,国宏集团副总裁王然曾明确告诉财新记者:“赵胜利不会有问题。”

   3月22日,因涉嫌非法集资和诈骗,国宏集团位于深圳的办公室被深圳警方查封,多人被捕,其中包括国宏集团副总裁上官中。案发后,公司法人赵胜利作为犯罪嫌疑人在逃,被警方通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