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即将审议有关任免案

2012年04月11日 21:00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将继续审议军人保险法草案、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出境入境管理法草案,首次审议农业技术推广法修正案草案

  据新华网4月11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1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4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将继续审议军人保险法草案、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出境入境管理法草案,首次审议农业技术推广法修正案草案。

  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到2013年3月任期届满,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应于2013年1月选出。今年3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据此拟订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台湾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协商选举方案草案,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予以审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