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各地干部群众纷纷就中央决定表态

2012年04月11日 22:02
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了复查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的消息发布后,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各地干部群众普遍表示,党中央及时公布事实,果断做出决策,有利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利于维护党和政府形象,有利于维护党纪国法的尊严和权威。要自觉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青岛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潘德刚说,对王立军事件,大家一直比较关注,现在对这一事件有了比较全面清晰的了解,中央对该事件定性准确,处理及时,表明了党中央的英明果断和坚强领导。河北省涞源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乾、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居民王真等认为,党中央及时公布事件有关情况,这种公开透明的做法有利于打消部分干部群众的疑虑,有利于统一思想和认识。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