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北京地铁1号线发生信号故障

东方IC
2012年04月11日 21:37
2012年4月10日晚高峰时段,北京地铁1号线因五棵松站出现信号故障,多趟列车受影响晚点,大量乘客滞留。傍晚6点13分,故障处理完毕。晚7点半左右,地铁1号线运营恢复正常。
  4月10日,下车的市民奋力向外挤,部分市民被上车的市民挤回车中。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4月10日,下车的市民奋力向外挤,部分市民被上车的市民挤回车中。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4月10日,东直门换乘站限流。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4月10日,东直门换乘站限流。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4月10日,一号线车厢内拥挤不堪。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4月10日,人们排队等候列车。  东方IC_北京地铁1号线信号故障 大量乘客滞留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