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日报:讲清楚尼尔伍德死亡是薄谷开来等个人行为

2012年04月13日 09:32
文章称,通过“五个讲清楚”,让广大干部群众明辨是非,不被谣言、杂音、噪音所干扰
相关报道
专题薄谷开来杀人案

  编者按:《重庆日报》4月13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为《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全文如下:

    连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讨论中央精神,进一步认识到王立军事件、尼尔·伍德死亡案件、薄熙来的严重违纪行为,在对党和国家的事业造成严重损害的同时,也对重庆的改革发展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尤其是对重庆干部群众的思想产生了巨大冲击。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统一思想才能统一行动,凝聚共识才能凝聚力量。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