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各地表示以实际行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

2012年04月13日 09:50
文章称,近一段时期以来,社会上各种杂音、噪音、谣言不断,干扰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央的决定及时有力地予以回击,顺应党心符合民意

  编者按:4月1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头版发表文章,题目为《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表示 以实际行动维护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的消息和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件依法复查的结果公布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认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一段时期以来,社会上各种杂音、噪音、谣言不断,干扰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央的决定及时有力地予以回击,顺应党心符合民意。我们要继续坚决维护和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