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日报:把薄、王事件与发展的成绩区分开

2012年04月17日 14:13
《重庆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称,中央对重庆的工作是肯定的,对重庆的发展变化是肯定的,明确要求把薄熙来严重违纪、王立军事件与重庆市这些年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重庆市广大干部群众为之作出的贡献区分开

  4月17日出版的《重庆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继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全文如下:

  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和对王立军事件严肃处理后,国内外十分关注重庆。重庆怎么办?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人心齐泰山移。心齐,就是全市干部群众要在思想认识上一致、在政治方向上一致、在工作目标上一致,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坚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引导,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重庆的科学发展与和谐稳定是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中央精神与重庆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并把科学思路和具体目标转化为全市人民思改革、求发展、保稳定、图振兴的具体行动,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