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永康:政法干警政治上要清醒坚定

2012年04月17日 20:22
周永康提出,政法干警政治上要清醒坚定,工作要尽心尽力,能力水平要不断提高

  据新华网4月17日消息,司法部1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亲切会见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同部分代表座谈。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100个“全国模范司法所”、299个“全国先进司法所”、394个“全国模范司法所长”、310个“全国司法所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基层司法行政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座谈时,广西田阳县田州司法所所长唐伟智、宁夏中卫市司法局局长党宝杰等先后发言。周永康说,司法所是最基层的司法行政单位,是整个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大力推进司法所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司法所在全国的乡镇、街道已经普遍建立,总数达到4万多个,规范化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明显提高。广大司法所工作人员牢记宗旨,扎根基层,尽职尽责,为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国家法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