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115亿促城乡教育协调发展

2012年04月17日 21:33
广东省2012年将引导和扶持省内欠发达地区建设1000所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

  据新华网4月17日消息,广东省今年筹集115.3亿元用于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前幼儿,统一城乡义务教育经费的补助政策,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这是记者17日在“2012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第一季度情况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在发布会上说,2012年,广东省将支持省内欠发达地区建设250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和500所村级幼儿园,要求欠发达地区各市4月中下旬完成乡镇中心幼儿园和村级幼儿园建设规划,5月将确定相关幼儿园名单,7月组织中期检查,明年1月将对这些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