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2012年房地产企业拿地意愿下降

2012年04月18日 10:29
国土资源部17日部署2012年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工作时强调,充分估计一些地方可能松动调控政策等困难,做好今年的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工作

  据新华社4月18日消息,国土资源部17日部署2012年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工作时强调,充分估计一些地方可能松动调控政策等困难,做好今年的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工作。

  国土资源部17日在召开会议,总结2011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工作并部署2012年土地调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准确把握当前房地产用地调控面临的形势,认真研判当前房地产市场运行的基本态势。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