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办出台2012年医改工作安排

2012年04月18日 14:30
选择在300个左右县(市)开展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试点,鼓励地方因地制宜探索具体模式。拓展深化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2年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办发〔2012〕20号)。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门: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2年主要工作安排》已经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国务院办公厅

     二○一二年四月十四日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2年主要工作安排

  2012年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下简称医改)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暨实施方案的开局之年。为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巩固扩大医改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医改,现提出2012年医改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