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两家遭查封胶囊企业去年已入监管黑名单

记者 商意
2012年04月20日 14:59
早于去年就在当地药监部门抽查中“落马”的两家企业,在日前浙江新昌县查处问题胶囊事件时,又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药用空心胶囊,赫然出现在被查封企业名单中

  据新华网4月20日消息,早于去年就在当地药监部门抽查中“落马”的两家企业,在日前浙江新昌县查处问题胶囊事件时,又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药用空心胶囊,赫然出现在被查封企业名单中。本应在政府重点监控范围的“黑名单”企业为何胆敢一再作案?

  被查封企业实为“惯犯”

  截至17日上午8时,新昌县公安机关已对2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共查封涉及生产问题胶囊的新昌县卓康、华星、瑞香、林峰4家有限公司。引人关注的是,此次被查封的4家企业中的两家,其实早就被列入当地药监部门的“黑名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毒胶囊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