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何勇:六年查处商业贿赂案逾十万件

2012年04月20日 16:55
2005年7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02214件,涉案金额260.6亿元

  据新华网4月20日消息,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组长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扎实工作,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何勇指出,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自2005年下半年开展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严肃查办商业贿赂案件,2005年7月至2011年12月,全国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02214件,涉案金额260.6亿元,商业贿赂滋生蔓延的势头得到进一步遏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收缴不当所得15.8亿元,六个重点领域和九个重点方面所涉及的一些突出问题得到了整改;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治理商业贿赂法律制度逐步完善,防治商业贿赂长效机制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