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正研究收费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2012年04月20日 21:52
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周望军表示,大力推进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是政府坚持以民为本、回应民生关切的重要举措

  据新华网4月20日消息,记者20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发展改革委正在研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推进相关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经营者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4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今年首次明确将“推进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此,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周望军表示,价格和收费问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此次大力推进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是政府坚持以民为本、回应民生关切的重要举措。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