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事业单位改革不是甩包袱

2012年04月24日 16:17
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绝不是为了“甩包袱”、“卸担子”而简单地精简机构和人员,也绝不是把事业单位搞小变弱

  《人民日报》4月24日发表文章《满足群众公益服务需求—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全文如下:人民的需求是改革的最大动力,群众的利益是改革的根本目的。提高公益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是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社会事业也不断跨越。从全面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到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和基本医疗服务网络;从建立门类齐全的科技服务体系,到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加快发展的各项公益事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更惠及亿万人民群众。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