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2012年保障房用地落实超八成

2012年04月24日 17:55
截至4月中旬,海南全省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已落实用地240.1公顷

  据新华网4月24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截至4月中旬,全省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已落实用地240.1公顷,占全年计划的84%。

  据海南省国土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海南计划建设7.55万套保障性住房,该厅本着“优先供地、留有余地”的原则,严格按照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的要求,安排用地计划285.67公顷。

  据了解,海南省国土厅建立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用地计划台账,要求项目落实到具体地块,包括地块的位置、面积、土地来源等以及是否符合规划、是否供应、是否动工等批后监管情况,优先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指标。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