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军人退役养老保险转移接续难题有望解决

2012年04月24日 20:11
解放军总后勤部已商国务院有关部门同意,在每年国防费中增加部分预算用于退役军人的社会保险补助,当年退役军人的养老保险关系和相应保险资金一并转入地方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获悉,解放军总后勤部已商国务院有关部门同意,在每年国防费中增加部分预算用于退役军人的社会保险补助,当年退役军人的养老保险关系和相应保险资金一并转入地方。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彦林24日上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关于军人保险法草案审议结果时作出上述表示。

  军人保险法草案规定,军人退出现役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国家给予退役养老保险补助。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