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批

2012年04月24日 21:06
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范围约90平方公里,包括国际产业合作区、边境贸易合作区、中朝珲春经济合作区和中俄珲春经济合作区等功能区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国务院已经正式批复设立“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这标志着图们江区域国际合作和珲春开发开放进入一个新阶段。

  国务院办公厅4月13日下发关于支持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以加强与东北亚周边合作为主线,以构建跨境经济合作新模式为目标,明确了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功能定位、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建设布局和支持政策。

  据介绍,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范围约90平方公里,包括国际产业合作区、边境贸易合作区、中朝珲春经济合作区和中俄珲春经济合作区等功能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