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报道:谢亚龙当庭自称遭刑讯逼供

2012年04月25日 09:30
谢亚龙对上述大部分指控予以否认,并称自己之所以在审讯阶段承认上述指控是因为受到公安机关刑讯逼供

  据新华网4月24日消息,受到受贿罪指控的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24日在此间出庭受审。对起诉书中的12项犯罪指控,谢亚龙对其中大部分予以否认,并称遭到公安机关刑讯逼供。

  当日9时,谢亚龙涉嫌受贿一案在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称,1998年至2008年6月,被告人谢亚龙利用担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群众体育司司长、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和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全民健身器材采购、国足教练任用、球队晋级、裁判员推荐、比赛场地安排、足球企业经营和改制等方面的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折合人民币1727800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