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体育总局:反赌扫黑对中国足球意义重大

2012年04月26日 11:07
近日,司法机关对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谢亚龙等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新华社记者就此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负责人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近日,司法机关对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谢亚龙等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新华社记者就此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负责人。

  记者:针对正在进行的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审理,体育总局态度如何?

  答: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第二批案件开庭审理,表明足球反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足坛不法分子是有力的震慑,对足球工作者和体育战线是强烈的警示和教育,对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体育总局对此坚决拥护、坚决支持。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