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公示十八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

2012年05月03日 15:11
名单共49人;公示期为4月25日至5月1日

  据新华网5月3日消息,

  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通知

  各市委,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各人民团体党组: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委〔2011〕376号)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陕字〔2011〕69号)精神,从2011年12月开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了十八大代表人选的推荐工作。省委常委会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和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研究提出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49名(不含中央提名代表候选人1名)。按照中央要求,现对初步人选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