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探访西沙群岛 秀美海疆风景如画

新华社
2012年05月09日 10:57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有一串明珠闪耀着银光,绿树银滩风光如画,辽阔的海域无尽的宝藏……西沙,西沙,祖国的宝岛,我可爱的家乡……”一首《西沙,我可爱的家乡》唤起了无数人对西沙的向往。让我们通过镜头,一起捕捉和领略祖国海疆的迷人魅力和丰富内涵。
   5月7日,南中国海,西沙赵述岛外景。 侯建森/新华社_秀美的海疆 富饶的西沙 5月7日,南中国海,西沙赵述岛渔民准备出海作业。 侯建森/新华社_秀美的海疆 富饶的西沙 5月7日,南中国海,西沙赵述岛渔民饲养的鸭子。 侯建森/新华社_秀美的海疆 富饶的西沙 5月7日,南中国海,西沙赵述岛上的渔村。 侯建森/新华社_秀美的海疆 富饶的西沙 5月6日,南中国海,夕阳暮色下的西沙永兴岛。 侯建森/新华社_秀美的海疆 富饶的西沙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