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监总局: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公开

2012年05月10日 14:07
对真实准确发布信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强调,要公开透明、全面真实地介绍突发事件相关最新情况,不回避问题,防止漏报、误报,禁止瞒报、谎报。切实避免因发布信息影响政府权威性和公信力

  据新华网5月10日消息,我国安全生产突发事件信息发布时效性将不断增强。在9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会议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杨元元说,安全生产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予以发布。

  5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会议在甘肃金川集团公司召开,安全文化建设现场会同时举行。

  在这次会议上,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工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提出了3项要求:完善发布工作机制,真实准确发布信息,提高新闻发布时效。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