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平江垮桥事故:初步排查有6人失踪

2012年05月14日 08:39
13日上午8时50分,湖南省平江县昌江河上的一座120米长的三孔石拱桥突然垮塌,据初步排查有9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至今仍有6人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5月13日消息,13日上午8时50分,湖南省平江县昌江河上的一座120米长的三孔石拱桥突然垮塌,据初步排查有9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至今仍有6人下落不明。经过初步确认,落水的9人中有8人是梅仙镇人,1人是余坪乡人。

  据记者了解,5月12日1时到7时,平江连续6个小时内普降特大暴雨,降雨量平均在150毫米以上,导致平江发生特大山洪灾害。连接余坪乡与梅仙镇的这座桥桥墩被巨大的山洪、从上游陆续冲下的三艘挖砂船及树木等各类飘浮物撞击。当地村民称,大桥桥体主要被从上游金田沙场漂下来的挖沙船撞伤。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