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锦涛全票当选江苏十八大代表

2012年05月14日 16:59
中央提名在江苏省选举的代表候选人胡锦涛,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

  据中国江苏网报道,5月13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以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在报经中央审批同意后,他们将代表江苏485万名党员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83名,实到代表877名。当大会宣布中央提名在我省选举的代表候选人胡锦涛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党代表会议。省委书记罗志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省党代表会议,按照中央要求和部署,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用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央提名人选圆满当选,选出的代表完全符合中央要求和工作需要。大会十分圆满地完成了预定任务。这次选举,胡锦涛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在江苏人民心目中的崇高威望,充分体现了我省党代表的高度政治觉悟和坚强党性,充分体现了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