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茂名人大原副主任朱育英涉贿受审

2012年05月15日 21:35
朱育英在担任信宜(茂名下辖县级市)市委书记兼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涉嫌受贿人民币1300多万元、港币300多万元和美元20多万元

  据新华网消息,5月15日,广东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育英涉嫌受贿、行贿案在广州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检察机关查明,朱育英在担任信宜(茂名下辖县级市)市委书记兼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涉嫌受贿人民币1300多万元、港币300多万元和美元20多万元,并向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行贿。

  罗荫国系列腐败案是近两年来备受媒体关注的重大反腐案件。广东省纪委今年4月通报称,罗荫国及茂名原常务副市长杨光亮、原市政法委书记倪俊雄、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育英等均涉嫌受贿,全案共涉及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