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民进党提议探视陈光诚显然别有用心

2012年05月16日 16:33
“民进党一些人历来不愿意跟大陆交流接触,这次却提出这样的要求,显然是别有用心”

  据人民网5月16日消息,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有记者提问称:最近有台湾的“立委”表达了希望组团到大陆来探视陈光诚的意愿,国台办对这个问题持何态度?

  发言人杨毅表示,你所说的情况,我不是太了解。但我想,这不是两岸间正常的交流。我也看到有些台湾媒体的报道,我想这也不是两会应该做的事情。民进党一些人历来不愿意跟大陆交流接触,这次却提出这样的要求,显然是别有用心。

  另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1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上应询表示,我们愿在两岸政治对话的进程中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包括人权、法治等问题平等地交换意见,以增进彼此了解。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