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预留676个工作岗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

2012年05月18日 17:45
18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教委共同为退役大学生士兵组织了专场招聘会

  新华社5月18日消息,北京市将预留工作岗位676个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18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教委共同为退役大学生士兵组织了专场招聘会。

  为鼓励和吸引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北京市去年出台政策规定,每年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岗位,定向招录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录数量不低于当年符合条件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的10%。同时,事业单位、国企、非公经济组织分别按15%、15%、10%的比例,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