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银行5亿元授信额度支持民营电影企业发展

2012年05月18日 17:56
作为国内首家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亮相的商业银行,北京银行17日承诺为博纳影业集团提供5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用于徐克执导的3D版《林海雪原》以及《冰雪十一天》等10部影片的拍摄和制作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作为国内首家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亮相的商业银行,北京银行17日承诺为博纳影业集团提供5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用于徐克执导的3D版《林海雪原》以及《冰雪十一天》等10部影片的拍摄和制作。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民营电影企业获得的最大单笔授信额度。

  双方约定,北京银行将为博纳影业集团提供“财富1+1”项下各项服务,包括融资授信、账户结算、“现金优管家”、短期融资券承销发行、中期票据业务、第三方存管、投资理财、“资金快链”、个人综合理财规划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