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州立人集团董事长4处房产将被拍卖

2012年05月18日 21:05
这是立人集团民间借贷事件发生以来首次拍卖相关房产资产

  据新华网5月18日消息,温州立人集团资产处置工作有了新进展。记者18日从温州泰顺县政府获悉,立人集团董事长董顺生的4处房产将在本月31日被拍卖,这是立人集团民间借贷事件发生以来首次拍卖相关房产资产。

  拍卖公告显示,4处将被拍卖的房产,都位于泰顺县罗阳镇,1处是该镇旧城区内的高层住宅,另外3处位于该镇新建高档住宅小区康欣名邸。这4处房产的起拍价从93.33万元至109.33万元不等。

  泰顺县政府部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卖的4处董顺生房产,由于资产权属比较明晰,所以率先委托拍卖行公开拍卖。同时,还有立人集团的4辆汽车将一同拍卖,其中3辆是奥迪A8轿车,另外一辆是日产小客车。拍卖房产和资产等所得资金将由债权人统一处理。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