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CFP
2012年05月21日 11:10
5月20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在广州花园酒店组织了一场企业家私人征婚活动。据悉,征婚富豪是来自多个行业的企业巨头。11位企业家中,一位资产百亿,另外十位平均资产3.6亿,而活动当天他们均无到场,而将测评的舞台交给了特邀的顾问团。为了角逐一个富豪派对的入场券,有320名女性前来参加“全球佳丽甄选”。她们都是通过初步资格审核合格的,职业也各种各样,有在校学生、外企白领、高校教师,甚至还有选美冠军。这些报名者需要五轮面试才能完成测评。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的佳丽。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5月20日,广州,征婚活动现场。 Benjamin Houston/CFP_广州富豪选妻 数百佳丽应征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