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举行中国首次专科医师准入考试

2012年05月21日 20:43
中国心血管内科专科医师准入考试18日至20日在辽宁、上海、广东、四川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行专科医师准入考试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21日从卫生部获悉,我国心血管内科专科医师准入考试18日至20日在辽宁、上海、广东、四川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举行专科医师准入考试。

  心血管内科专科医师准入考试与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考试同时举行。考试由卫生部医政司组织管理,委托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具体实施。此次分别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5个考场进行。考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以计算机化选择题形式考查心血管内科专科基础知识,第二部分是以面试形式考查临床综合技能。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