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中央单位严禁超标采购办公用品

2012年05月22日 20:43
财政部日前发文要求加强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明确提出中央单位严禁配备超标高档办公用品,严禁通过协议供货或其他方式规避公开招标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记者22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日前发文要求加强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明确提出中央单位严禁配备超标高档办公用品,严禁通过协议供货或其他方式规避公开招标。

  这份名为《关于加强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强化政府采购计划管理,中央单位在开展政府采购活动前必须按照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计划,所有使用财政性资金及配套资金开展的政府采购活动,均要编制采购计划并细化到政府采购项目和品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