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竺:将继续支持陈冯富珍和世卫组织

2012年05月24日 12:13
陈竺表示,陈冯富珍上任以来有效提升了世卫组织管理水平,成功应对了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据新华网5月24日消息, 正在日内瓦参加第65届世界卫生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卫生部部长陈竺23日祝贺陈冯富珍连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并代表中国政府感谢各国对陈冯富珍的信任和支持。

  他说,中国政府愿继续支持陈冯富珍和世卫组织秘书处的工作,为人类健康共同努力。希望陈冯富珍继续推进世卫组织改革进程,推动发展中国家的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卫生安全,提升医药产品可及性,支持妇女和非洲人民等弱势群体的健康改善。

  陈竺表示,陈冯富珍上任以来有效提升了世卫组织管理水平,成功应对了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始终关注非洲等广大发展中地区的卫生体系建设,促进妇幼健康全球战略的制定和实施,致力于推进实现与卫生相关的千年发展目标,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充分肯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